義式餐廳主廚拒吃全家飯糰逼哭職員挨灌1星負評

TBS節目<Job Chain 揭露那種職業的祕密>特色主軸之一,會找一流料理人品嘗連鎖業者的食物評斷是否合格。而整起事件的導火線發生在元旦SP學去年又一次,

TBS節目<Job Chain 揭露那種職業的祕密>特色主軸之一,會找一流料理人品嘗連鎖業者的食物評斷是否合格。而整起事件的導火線發生在元旦SP學去年又一次,集結3大超商員工端出和洋中式料理5樣及甜點3樣,總共8樣頂尖自信產品給料理人嚴格審查。正當進到第3名階段全家率先打頭陣,挑戰者是長銷18年的「直卷和風鮪魚美乃滋飯糰」,以4種材料熬出汁煮熟米飯,鮪魚餡拌高湯醬油使得內外調味一致感覺屬於重口味。接著分3次模擬手工捏整成周圍紮實,咬開來裡面口感十分鬆軟。

此時被譽為義式料理鬼才的小林幸司主廚,拆開來左右上下查看遲遲不肯動嘴,直接結束放下擦手一口也沒動😱 司儀趕忙提醒判斷基準是好不好吃希望嘗嘗,得到回覆問題就出在外觀讓人沒胃口。全家飯糰開發擔當哽咽懇求,他這才拿起來咬了一小口... 後來果然判定不合格,擔當看大家剛沒什麼吃心裡早有底,邊哭邊說想聽取意見再做改良。儘管小林有致歉依然止不住網路怒火,推特/IG/YT全面燃炸谷歌餐廳評價同遭負評洗版,照片被換成超商食物改停業,定位沉入太平洋最後從地圖上消失哈哈哈。


★★★★
全家那女的好可憐看得我龜懶趴火...這權勢霸凌了吧?
★★★★
超商飯糰還比較好吃 !
★★★★
吃都沒吃評判別人的人做得料理沒有吃的價值。若是故意製造炎上...那你徹底成功了👌
★★★★
呷看覓和風鮪魚美乃滋飯糰...美味升天喔 !
★★★★★
店真的好吃。可憐阿受電視影響在那邊口出惡言。
★★★★
拒絕試吃主廚做得好像碰不得阿w既然要花4萬吃這種美美飯菜,不如選擇全家飯糰卡幸福。
★★★★
師傅一臉兇狠樣www
★★★★
肯定一票人覺得超商飯糰狂勝你餐廳菜色。
"有病阿這傢伙? 混帳東西嘛。太失禮了吧。不爽MAX。你的人生已經完蛋啦。"
"玷汙人家料理前你手肘先給我離桌。"
"到底他料理做得長怎樣特意調查閱圖。結果餐廳高分美味拉,但足以嚇人的賣相就..."
"上試吃節目不肯吃弄哭人家。邊流淚邊說服才嫌棄地嘗一口,嗚哇簡直垃圾人,不想再看到他出現拉。"


另邊全家身負重傷反倒激發民眾興趣紛紛去買來吃莫非炎上商法發酵?
1月2日 15:06
"月台有全家販賣機於是手滑。講實在比別家鮪魚美乃滋好會常回購🍙"

1月2日 16:14
"欸~看上去粉美味呀~"

1月2日 16:28
"究竟是哪兒不喜歡? 飯的顏色還是形狀不OK? 直覺發想者厲害,含稅118圓香噴噴。"

1月2日 16:55
"GOOD沒啥大毛病 !! 是說改進地方加鹽胡椒會不會比較好哩~ ※個人實吃感想。"

1月2日 18:59
"和風鮪魚美乃滋配薑黃之力厚呷 !!!"

1月2日 18:31
"中立地寫評幾句
1. 賣相不差
2. 第1眼以為烤飯糰
3. 入口下去高湯鮮甜
4. 美乃滋酌量味道剛好"
1月2日 18:36
"昨天看完電視覺得好可憐立刻買來😊很讚哦~💕還順手帶了第1名酥脆炸雞 ! 我這秒被影響的傢伙🤣"

1月2日 19:21
"我沒看節目,電視什麼一堆set好演出,懶得嘴那位料理人... 我要說飯糰美味噢❣️❣️120圓內CP值爆表💗"

1月2日 20:17
"像我這樣398圓便當開心滿足到拍食記記錄的人而言津津有味唷😁幻想當鮪魚美乃滋的配飯🍙"

1月2日 20:52
"還挺可口的ㄚ✨濕潤海苔也不賴,我會給合格。"

1月2日 21:30
"自己算鮪魚美乃滋口味常客,聽它被批得體無完膚反而燃起購買慾望。明明沒收看神奇地使我掏錢💦 #Job Chain 實無必要整天上演研發員流淚拼命說明的戲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