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百圓薯片器微波叮 ! 一下讓小孩神奇愛吃菜

"大家都來買大創洋芋/蔬菜片製造器吧.....小孩狂吃下好多蔬菜..!""紅的並不是開發者我卻感受無比責任...真的成功了嗎...拼命嘗試...哈。
3月21日 11:36
"大家都來買大創洋芋/蔬菜片製造器吧.....小孩狂吃下好多蔬菜..!"

3月22日 17:01
"紅的並不是開發者我卻感受無比責任...真的成功了嗎...拼命嘗試...哈。馬鈴薯、地瓜保證可行...哈。希望開發者有什麼可以分享...🙏💦感謝大創總是帶來很棒的商品。"



網友留言:
"不好意思我有它卻不太會用,成品大都軟趴趴。理應都照說明書做的阿...馬鈴薯該多薄呢?"
"我的胡蘿蔔也軟了...偶爾有機會脆脆的正摸索完善做法...💦馬鈴薯沒問題🤔高麗菜用能切半顆的大號刨片試驗中🤔"
"初次見面你好 ! 感覺不賴耶 ! 下次有去DAISO買好了 ! 不知還有沒有... 另外調味呢? 食材原味嗎? 學洋芋片般加鹽?"
"晚安 ! 因為偏好原味直接吃了 ! 4歲小孩子一口接一口~😊"
"微波就能做脆片嗎? 真的話那我一定買 !"
"有些軟的也有脆的 !😂"
"初次見面你好這我絕對試 !!! 大兒子雖然肯吃蔬菜條,老二就肉肉肉米米米 !!! 零食零食零食 !! 嚴重營養不均哭哭...😭"
"務必嘗試 ! 我家小孩光白飯😂 但願意吃它 ! 即使胡蘿蔔軟軟的可是發甜像菓子感覺OK !"
"買來囉~♡多謝 ! 這胡蘿蔔和什麼做得?"
"馬鈴薯 ! 蘿蔔陷入苦戰仍不夠脆呀 ! "
"我都會軟趴趴難道有什麼訣竅嗎?🤔"
"不清楚耶但我朋友幾年前買了覺得重點在刨刀(蔬菜厚薄)💦我是馬鈴薯、地瓜弄成功🤔"
"太讚惹想買來弄牛蒡。胡蘿蔔水分不易蒸發呢,試試前一晚切好灑鹽放著? 或許滲透壓使它脫水...ㄚㄚ可能連胡蘿蔔素一起跑出來...好困擾。"
"嗯~微波破壞蔬菜營養失去意義...反對身體不好唷~"
"我想南瓜地瓜應該會好吃。"
"看樣子適合方便做下酒菜..."
"有它無敵拉立刻去買一口氣搞定不像我用廚房紙巾少量一點點。"
"孩子們好愛蔬菜片喔😊我家蓮藕第1名。小時候我也狂吃當零食。胡蘿蔔水分多稍微晾乾做起來比較美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