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驚現「令和怪物等級」名副其實特大號牡蠣

岩手縣大船渡市鄰近世界三大漁場三陸沖環境得天獨厚漁獲豐富,有牡蠣養殖業者去年起拿當地名人佐佐木朗希投手稱號「令和怪物」,
岩手縣大船渡市鄰近世界三大漁場三陸沖環境得天獨厚漁獲豐富,有牡蠣養殖業者去年起拿當地名人佐佐木朗希投手稱號「令和怪物」,註冊商標嚴選蠔身形狀每粒至少250公克起跳傾銷全國。漫畫家みっぽんぽん(@MitsuPongPong)12月初逛神奈川縣相模原市鮮魚超市「角上魚類」,一排普通牡蠣之中有個身形格外巨大吸引目光,目測約有20公分便買回家弄點檸檬、辣醬生吃,食完感想跟小的差異不大都很肥厚鮮美。
12月7日 19:58
"我去超市有不得了的東西,不知不覺溜進籃子收服😅 令和怪物?! 夭壽大 ! 1顆450圓 ! 這感覺喝海水了 ! 大海阿 ! 我開動囉 !!"

"也許有人誤會成大人的手...? 這我大兒子的手。剛才量過盤子直徑21公分,牡蠣整整近20公分吧? 按常理分類算XXL尺寸囉。"

「令和怪物」批發商東都水產負責人受訪指出養它必須靠特殊技術,跟大船渡生產者直接簽約推動品牌,下苦工和心思換來價格翻倍,正常1年出貨這得花個2、3年。尤其坐飛機外銷香港很受歡迎,即使昂貴仍然蠻多中國富豪愛好呷這味。


網友留言:
12月8日 14:08
"這麼大可能1天10個很飽,之後跑廁所會出不來喔(笑)話雖如此但看起來歐伊喜~!!🤤🤤🤤(牡蠣1天最好不超過10個,吃多了容易食物中毒,鋅、普林攝取過量...)"

"這我1天無法10個....w 噗嗤。"
"這牡蠣窩那麼大? 真是怪物。既然450圓就買吧,到底還是買(諧音貝類)🤣"
"最後放梗拉~~~~🤔"
"昭和生的傢伙嗎?!"
"令和怪物,昭和出生🤣"
"別淹死噢。"
"被大海擁抱唷🤙"
"相同大小的有幾個呢? 還是就那麼1個?"
"擺放好幾個令和怪物我挑大的 ! 多少大小不一 !"
"反著想那麼大怎麼賣450圓? 是不是太大味道口感不好呢?"
"這麼說搞不好 ! 但味道跟小顆一樣美味只是肉大呦。"
"以為是超過10年的岩牡蠣,第1次見到那麼大🦪斯勾以 !"
"拿去油炸會錯認為豬排感覺。"
"超超超超....大!!!! 而且... 超超超超....便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