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神複製演示 < 魔物獵人 > 太刀、雙劍電玩動作

"【魔物獵人】「太刀」動作演示。""影片獲得好評有想看的武器敬請提出 ! 不限MH任何遊戲皆能複製。"
12月3日 19:49
"【魔物獵人】「太刀」動作演示。"

"影片大獲好評有想看的武器敬請提出 ! 不限MH任何遊戲皆能複製。"
12月11日 12:11
"【魔物獵人】「雙劍」動作演示。"


野間理孔(TWITTER/IG/YOUUTBE)本身是XMA極限武術全日本冠軍,此類運動融入了東洋武術並吸收體操、街舞等技巧,難怪基本連招行雲流水做得漂漂亮亮。他跟弟弟同屬演武道的表演團體成員,曾飾演<排球少年 !!>舞台劇赤木路成一角,廣泛活躍於多方面領域演出。兩次發文也都讓官帳引用到個人頁面給予高度讚賞。
"片手劍拜託 !"
"亂舞的速度玩真的 !"



網友留言:
"無敵帥 !!!!!! 好 !! 我也要做。(喀啦)  痛痛痛 ! 扯到做不出來,好帥好羨慕推主 !!! 不考慮當獵人嗎?"
"我打從小時候就是獵人心態活著←(不過是個成年依然中二病的傢伙)"
"第1次知道鬼人化變成反手拿。"
"哎哟我也是做中學了才知道www 同路人哦 ! www"
"獵人魔物動作大部分都由人去演的理論上能夠再現 ! 但是實際相當困難。我做大概會進醫院吧。"
"喜歡鬼神化確實表現手震樣子。"
"動作做完咻~秒回原來姿勢如實過頭(笑)"
"鬼人化【獸】最後手回來超自然真帥。"
"厲... 儘管基於真人捕捉動作,如此逼真還原太強惹... 我來恐掛彩1個月w"
"靠...北帥炸天~~~!!!!!!! 於是我追蹤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