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離世徒留滿屋模型槍難善後內行驚喜喊不識貨

"拜託請教教我🙇父親驟逝屋裡堆放幾百把收藏模型槍煩惱該怎麼處理(賣去哪好?)😥老爸存款幾乎沒剩,希望多少補貼母親日後生活費與40年屋齡老家改建的錢。
12月10日 01:07
"拜託請教教我🙇父親驟逝屋裡堆放幾百把收藏模型槍煩惱該怎麼處理(賣去哪好?)😥老爸存款幾乎沒剩,希望多少補貼母親日後生活費與40年屋齡老家改建的錢。請告訴我詳細辦法🙏"

"上個班瘋傳開來‼️謝謝指教😭我會慢慢確認💦實際數量是照片的數倍(箱),手槍也有。父親未與人打交道所以沒有同好朋友,總之先把聯繫上門的當成是詐騙。"
"很抱歉沒辦法一一答覆😭我會盡力去讀。補充一點我寫很少存款,其實不乏有留喪葬費、股票和一台全額付清完全沒在開的車😊父親零社交不會去外面跑攤,不碰賭博、香菸,頂多愛在家飲酒,零用錢全砸進興趣裡😅每年都有帶我們去家族旅行,並沒有不照顧家庭敬請放心😊因此母親也睜隻眼閉隻眼😊痾,雖說曾經被BB彈誤擊😅"
"關於老物未必符合現今規範聽母親講,父親有開洞填火藥不能擊發(自己講得樣子)。所以姑且不論販賣早動手處理。同時生前父親所有親屬皆同意由我繼承全部收藏。"
"不過BB彈誤擊女兒,母親那時候氣炸了😅😅此外老爸死不儲蓄即便生活過得去😅喪葬費補一補所剩無幾,目前先把車出清賺些錢😓有賺才有買😅"


網友留言:
12月10日 18:12
"【先提1個意見】
木製槍托我想是國產品,急忙賣掉容易被敲竹槓,都至少值1萬塊的東西。必須整理之後再放慢尋買家。"

12月11日 03:01
"【其實有個疑問】
屋內未見雜亂的裝置零件,推測內部極少客製化。如果那樣的話...不懂幹嘛買數把東京丸井的G36C。"

"RIP。這可能會有自稱「受委託保管」「同好老友」的人向你聯絡。注意空氣槍有些外觀差不多但價差可達2位數。"
"千萬別拿到2nd STREET、HARD OFF去。槍口帶套部分我猜有定期上油之類細部保養,丟雅虎拍賣或推特標註1支1支銷售,交給下個玩家賺取相當金額比較好。"
"抱歉發言未能顧及家屬感受。與其生鏽變垃圾我想轉交有能力維護的玩家是亡者所樂見的。房間裡面的GUN雜誌亦然。"
"首先請節哀。現在推特廣傳開來...
家人沒見過自稱朋友的人不管講啥全部回絕
神秘業者聽說故事前來不管講啥全部回絕
完整品(槍枝、附件、箱齊全者)1件1件地賣(雅虎拍賣等)
憑這些應該就能換不少錢。"

"補充這樣寫理由...。
考慮稅金等事宜比起1次拋售,花時間審慎處理才有利。
如要貼補家用有耐心點去賣相對好(暫不思考改建經費)。
而我還有點擔心這些會不會被視為繼承財產。"

"初次見面你好。令尊玩槍資歷是不是30 ~ 40年? 看起來有幾把那年代HI-POWER著名槍枝。那時威力尚未有管制,超過當今標準算違法。至於售價呢拍賣應當最好,萬一超出合法值這樣接受具備知識技術的專業店家買取比較OK。"
"我看到你的推文,特此致以沉痛哀悼。在下為模型槍/空氣槍專門店,如能幫上忙的地方,可隨時與我們洽談。"
"我幹過二手書店店長,角落架上書籍蠻有價值的。可以的話那也找個人收吧😊"
"感覺已經完全是軍火庫,明天可隨時開戰的規模阿。喂~"
"超猛...!! 無仲介下合理拍賣價格開給想要的人該當首選。(心中OS)想要M16系列。"
"看來收藏家家屬不懂得趁走之前寫下遺物處置方式。會有想送誰、保留那些、賣給什麼店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