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上飛機危險起飛,空服員「貼心舉動」網讚爆

從東京去北海道玩耍幾天途中買了銀喉長尾山雀玩偶準備搭飛機回家時。"我把銀喉長尾山雀(玩偶)帶上機,空服員關心起飛抱著很危險於是成這樣。"
從東京去北海道玩耍幾天途中買了銀喉長尾山雀玩偶準備搭飛機回家時。
12月6日 17:41
"我把銀喉長尾山雀(玩偶)帶上機,空服員關心起飛抱著很危險於是成這樣。"

"好奇哪邊買得到。"
"我在北天之丘網走湖鶴雅度假飯店店舖買的~!"

JAL網站解釋行李若阻礙緊急情況做防撞姿勢(雙手抱頭身體前傾彎下),有時候會要求東西收在座椅下或頭頂置物櫃。想必空服員當時也是出於安全不得已...剛好靈機一動讓它坐椅子跟乘客一樣乖乖繫安全帶。規規矩矩正坐模樣實在有種說不出的可愛。


網友留言:
12月8日 10:22
"野生銀喉長尾山雀。飛起來。"

12月8日 14:26
"與數年前搬家的我情況類似( ˙ω˙ )(才怪)安全帶勒得稍微有點疼..."

12月8日 20:25
"空服員應對太棒惹TT〜(´∀`*)嘻嘻(察覺到尊意,體溫升高心跳加快,明顯詞彙退化,尊尊尊尊尊尊)"

12月9日 13:59
"感謝拍攝可愛寫真✨非常的溫暖療癒(*ˊᗜˋ*)其它如手掌尺寸等等更多歡迎選看 !  (咬紅果子、閉眼睡覺、麻雀...)"

"好可愛想收...可是好像沒網購之類~"
"那怎麼辦,Mercari有的樣子 !"
"笑臉向空服員道謝~💕😍👍️"
"很溫柔笑咪咪的一個人✨"
"「起飛不繫安全帶只用抱的危險吶(山雀可能受傷)」意思阿~優秀的服務員😳✨"
"安全帶固定過我的ANNA SUI包。對方說:「我也喜歡這個喔不放下面沒關係。」超讚der~"
"我旅行也常帶玩偶,搭機習慣幫它綁安全帶,疫情關係旁邊都空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