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王排名 > 動畫擁有這點特質反而打進廣大族群

"對了話說回來<國王排名>評論感想中,見到有人「平常不怎麼看動畫,畫面如此簡單可以輕鬆地觀賞」。的確高密度作畫情報過多,對少看的人相反造成混亂阿。"
12月20日 10:15
"對了話說回來<國王排名>評論感想中,見到有人「平常不怎麼看動畫,畫面如此簡單可以輕鬆地觀賞」。的確高密度作畫情報過多,對少看的人相反造成混亂阿。"

12月20日 10:17
"我絕非刻意裝懂,你看像兒童繪本,低年齡取向線條盡量單純。這不是說小孩無法理解複雜東西,應該說他們感受性太強容易照單全收吧。"

"為何幼兒能夠飛快吸收周遭的資訊,可以說他們正處於學習做人階段,2 ~ 4歲這時模仿大人行為常嚇到「什麼時候學的?!」。"
"所以這很恐怖。舉個實例,3歲孩子走去打開窗鎖到陽台,拿東西墊高攀爬欄杆而墜樓。全部依樣畫葫蘆將會出現超乎家長預期的行為。"
"那樣子的敏感時期給「太多」都可能就此阻塞。同樣情況也會發生在「少看動畫的人」身上。"
12月20日 10:26
"反觀平常愛看動畫的某種程度上感覺麻痺。嗜辣普遍跑去嗑辛口咖哩,相對只吃甘口的給他大辣咖哩,恐怕嘗不出辣以外的味道。"




網友留言:
12月20日 18:37
"像我最愛的動畫<天元突破紅蓮螺巖>每次看完都超級累,不調整狀態打起精神可是無福消受的♪"

12月20日 18:39
"一連串讀下來令我想到涼宮春日的外星人長門有希為何會沉浸於讀書這樣子的原始媒介上呢? 假設以多數人類製作影像作為情報取得,我妄自揣測雜音多到沒法子專研內容。"

12月20日 20:38
"這麼回事啊 ! (你知道動畫一秒有幾個影格嗎? 近年來捲起了一股提高解析度及影格率的風潮。像是4K或是60fps...你不覺得這樣很無聊嗎 !)"

"隨著電玩朝向照片般寫實,經常搞不懂哪邊才是通道? 是否類似於此呢。"
"那塊倒蠻豐富多樣的,有段期間適時簡化卻能喚起些什麼最好了。"
"難怪以往母親看SHAFT的動畫非常難受...哀嘆原來是降啊.."
"比起京阿尼那種細膩亮彩,我更愛<國王排名>的方式。"
"畫幅比例改變,技術愈趨進步。我現在高中不知為啥感覺90年代動畫最清晰。即便作畫絕非優秀頂尖,大家都還記得好多部不同的特色段落。"
"👑想當成道德教材的名作👑"
"<國王排名>的背景設計其實很精巧,跟以前(世界名作劇場等)比畫得更密實。但是巧妙調整色調,以面構形減少線條,讓你覺得清淨...我個人的看法。"
"我想鬼滅大紅理由同樣在那簡單的故事設定。好人好到底,壞人壞到底。沒有背叛黑化情節。堅定不移的角色,攻撃方法基本都是揮砍日輪刀。"

留言